close

所謂的危機就是轉機,遇到不順心的事,不盡然全是負面。

 

至少目前回顧起來,當初如果是另一個結果,或許就沒有這趟行程,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啦~~ 哈!!

其實這是三年前的事了,一直沒有動手把那次行程紀錄下來,(至於是瞎咪事.. 好像不太重要阿

有空還是記一下好了,畢竟出去一趟也是受惠許多網友的無私奉獻阿!!! 但好像大家比較想知道的訊息也忘得差不多...  

R0011313.JPG

(一直到看到了這片海,才體認到我接下來的15天都得靠自己走)

 

為什麼是Bali...

當初只是一股腦子的想要逃走,於是跟公司請了一個月長假,平常沒有儲蓄的習慣,這下真的很淒慘,想要逃也沒有本錢阿... 這點要好好記住。

去印度好了,我需要好好沈澱自己... 這事情對我影響太大,除了暴瘦無精打采的,工作效率也差到不行,大家都說印度是心靈之旅,或許吧我會需要這!!!

但找了些資料後,才發現印度可是自助旅行的高級班,我連幼幼班都稱不上阿... 沒半點經驗的那就去初級的Bali島好了。

R0011321.JPG

(一個人睡雙人房,為啥不給我一張大床躺? 相信是有更便宜共用衛浴那種,只待一天就將就點吧..)

 

儘管那是個充滿閃光情侶的地方,儘管那是我一直很想和另一半去的地方,但經歷過這次後,突然覺得好在沒有去,一個台灣充滿令人....的影子已經夠了,Bali這地方還是自己去好,免得又毀了一個島。(其實毀的也只有自己的回憶罷了)

R0011323.JPG

(連這紀念碑都只是遠遠地拍張照,當時真的有夠失神的阿)

15天該往哪走?對於那些熱門景點庫塔烏布海神廟等,留待下回跟家人來再去吧,我想去北部的沙灘... 想去爬火山...

R0011325.JPG  

不知道哪來的膽,就一個人包了一輛車,決定邊走邊玩的往北部羅威那Lovina前進。看在老闆熱心介紹,還說搭的是下方白色新車,由他親自當司機兼導遊,於是拍了這張當紀念,沒想到... 這照片變成隔天的證據,只能說隨時亂拍照還是有好處的,好加在。

R0011330.JPG

庫塔這片沙灘這時候看起來好清靜,但坐在那邊聞到的魚腥味記憶猶新,也許不是旺季,還是景氣真的很蕭條,遊客不太多。 

R0011345.JPG  

第一天,搞定了明天的交通後,整個有累到,對於自助慢慢習慣中... 夕陽,很美。 

R0011364.JPG  

晚餐只有兩塊麵包,因為在沙灘被小販給纏住,只能說買一次經驗學一次乖,對於接下來遇到的各式小販,學起了外國人冷漠不理睬,這或許是因為這沙灘沒有遊客的原因??

今夜就早早睡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li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緩慢前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